紋眼線,內眼線
紋眼線,內眼線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紋眼線適應與不宜 內眼線讓雙眼更加精神 紋眼線生活記錄 學會內眼線的畫法 紋眼線安全衛生 內眼線助你更有自信
 


HOME > 內眼線助你更有自信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內眼線助你更有自信

眼睛一直是體現人的精神所在,無數女性都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習慣晚睡導致黑眼圈,雖然很多人都會選擇帶眼鏡來掩飾,但這並不是長久是在的辦法。在這裡我們可以利用內眼線就能擺脫這樣的煩惱,其實這裡透露一下無數的影視明星也是靠這神奇的眼線來維持大眼睛效果的,為了美麗的眼睛您該時候開始行動了。

為了讓眼睛顯得格外的迷人,紋眼線就被廣泛利用在增大一個輪廓跟立體感,至於一些睫毛稀少的人群,通過這樣的過程也能讓人感覺擁有濃密的睫毛;小眼睛的女生就起到擴大的作用,但也有些人群是不適宜這樣美化的,例如高度近視、甲狀腺亢進等等。對於大部分單眼皮女生,因為眼皮長期呈下垂狀態,並且把瞼緣都完全遮擋了,導致上睫毛不能很好表現出來,這都是不適宜做眼線的原因。紋眼線術是通過器材把染液由睫毛根進入皮內,染液的色彩一般是根據虹膜來選擇,身為擁有黑褐色虹膜的東方人自然是以黑色的染液為主。這樣出來的效果最為適合,同時我們儘量讓上下眼線的粗細以一個3、7開的比例為佳。需要注意的是上瞼應在睫毛根的外側,下臉在睫毛根內側,一般由內上毗向外由細漸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