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眼線,內眼線
紋眼線,內眼線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紋眼線適應與不宜 內眼線讓雙眼更加精神 紋眼線生活記錄 學會內眼線的畫法 紋眼線安全衛生 內眼線助你更有自信
 


HOME > 學會內眼線的畫法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學會內眼線的畫法

眼妝部分是整體彩妝的重點所在,為了強調魅力的眼神與深邃的輪廓,眼線是絕對不能缺少的步驟,雖然大家都很怕眼線畫不好眼睛看起來會假假的,但是今年推出許多好用又容易上手的彩妝單品,只要學會基本技巧,自己就能畫出如同專業彩妝師所畫的漂亮線條嚕!我們分成眼線筆與眼線液兩種不同類型來介紹,不管是哪種都能畫出如同隱形在睫毛中的自然眼線,同時還能突顯出明亮的眼神!

1、筆芯的軟硬度適中,可以輕鬆畫出細緻又不暈染的眼線線條。(Max Factor眼線筆)
2、含防水配方,非常容易上色,即使流汗也不會暈染。(M.A.C時尚眼彩筆)
3、墨綠色的眼線筆,可以讓眼妝更多變,誰說眼線只能選擇基本色呢!(M.A.C時尚眼彩筆)
4、一邊可描繪眼線,一邊可暈染出霜蜜狀質地的眼影,讓眼妝更加協調完美。(Dior雙采眼影眼線筆)
5、兩種筆刷、兩種色彩,一盒就能完成你所想要的眼妝效果。(倩碧聖誕限量彩妝)
眼妝是今年彩妝的重點所在,畫上眼線,即使只搭配淡淡的眼影,眼神還是很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