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眼線,內眼線
紋眼線,內眼線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紋眼線適應與不宜 內眼線讓雙眼更加精神 紋眼線生活記錄 學會內眼線的畫法 紋眼線安全衛生 內眼線助你更有自信
 


HOME > 內眼線讓雙眼更加精神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內眼線讓雙眼更加精神

內眼線就是「隱形」眼線,不容易被人察覺哦。用眼線填滿睫毛根部,就好像幫濃密睫毛偷打地基,説明睫毛自然地變濃密,讓雙眼看起來充滿精神。

STEP 1:用眼線刷蘸取眼線膏之後不要急著畫眼線,先在手背的虎口處把顏色蘸勻,直到筆尖四面都裹上均勻顏色為止,這樣一筆至少能畫半隻眼睛的眼線,著色也會很均勻。

STEP 2:首先畫第一段,輕輕地拉提眼皮,從眼尾位置開始向中央填滿睫毛空隙,畫的時候眼睛儘量向下看,這樣能夠把上眼皮舒展開,讓眼線充分地填充睫毛根部,不容易留下難看的空隙。

STEP 3:畫第二段續中段反向落筆,從眼頭開始畫至中央,注意落筆力度要一致,否則眼線可能不一樣寬。

眼線的粗細長短,可以改變一個人眼睛的形狀,並起到修正眼部缺陷的作用。試試把眼線延長一點吧,不僅能修飾眼形,還可以修飾臉型哦,過於上揚的眼線給人太妖豔的感覺,而下垂眼線不適用於所有眼形,最百搭完美的眼線應該是早眼尾處眼尾平著順勢拉出一點,這樣的眼線和任何妝容都搭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