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眼線,內眼線
紋眼線,內眼線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紋眼線適應與不宜 內眼線讓雙眼更加精神 紋眼線生活記錄 學會內眼線的畫法 紋眼線安全衛生 內眼線助你更有自信
 


HOME > 紋眼線安全衛生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紋眼線安全衛生

以前婦女對眼線的處理並不講究,頂多出門前將眼線畫深,只有年紀較長的女性才會去紋眼線。現在的女性不一樣了,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年輕女孩會考慮紋眉。空中小姐或銷售員因為工作上的需要,必須天天化妝,她們也會考慮紋眼線,節省畫眼線的時間,讓化妝變得方便容易。

但是如果眼線拙劣,會感覺突兀。有些婦人臘黃著臉,眼神無精打采,上面卻頂著兩道粗濃藍綠色的假相。如何紋得自然柔和,且安全健康?愛美的女性要注意哪些事情? 紋眼線是刺青的一種,紋眼線的染料,大多不易引起過敏。但是紋眼線安全與否,最大關鍵在於可能傳染某些傳染病,如b型肝炎或c型肝炎。也有因為血液而感染的疾病,像梅毒或愛滋病。因為刺青或紋眉是用針或槍,將顏料送入真皮層。

國內並沒有相關研究指出,因為紋眼線所引起的b型肝炎或c型肝炎有多少?但曾有一份研究顯示,的確有因為刺青而感染梅毒。相較于紋眼線的女性族群,刺青的人口和場所比較複雜,感染傳染性疾病的機會也比較大。使用一次性針頭或確定紋眼線器械是否經過無菌高溫消毒,才是避免上述傳染病的最好方法。